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作后的一点想法

2019-08-06 15: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师鹏归

从公司培训到分配到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已经十多天了,作为一名刚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进入一个全新工作环境的新员工来说,第一次参加工作,难免还是有点压力。

7标项目是一个区别于以往的新环境,所接触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为了能让自我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和适应工作环境,我开始主动了解情况,有问题及时请教同事,用心领悟工作所需要的各项专业知识,发奋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同时也要将自我优越的方面展现给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础上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五工区虽然生活条件有点艰苦,信号也时常不好。但我钟爱技术员这个工作岗位,正因这个岗位具有很高的挑战性,能让我把从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使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发挥我制定计划、处理问题等方面的潜质。

在这十多天的工作当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自我的技术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过得十分充实和愉悦,再累也是值得的。在这里,我要感谢在这段时刻帮忙过我的领导和同事,正是由于有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不厌其烦的帮忙,才使我可以尽早从那种紧张情绪中解放出来,使我尽快地适应新的环境,全身心地投入了工作。

社会在发展,信息在增长,挑战也在加剧。我不但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更要透过领悟他人的经验,来提高自身的素质。除此之外,我还要时刻保持高昂的领悟激情,不断地补充知识,提高技能,以适应公司发展。水电四局的发展目标是宏伟而长远的,公司的发展就是咱们每个人的发展,我坚信我有潜质把握机遇,与公司一同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