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新变化 外省城市成为自家后花园

2019-08-03 13:1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铁路又来好消息,全国铁路网已在7月10日零时起实施全新列车运行图,自复兴号动车组上线运营开始,随着复兴号动车组大批量部署到全国各地,铁路调图的频率也逐渐提高。这也标志着复兴号动车组平稳、安全、舒适深得人心,更是中国铁路运力飞速提升的表现。

由上海始发终到兰州的动卧列车,全程耗时14小时07分,途径苏州、南京、先、宝鸡等地,从风景如画的江南驶入西北古都,沿途的风景让人美不收收。这趟列车也是长三角地区首开“新丝绸之路”概念动卧列车。

由南宁始发终到广州的高铁动车组,全程耗时2小时45分,这条线路的开通可谓是技惊四座,将南宁至昆明运行压缩时间45分钟,昆明至广州运行压缩时间1小时42分钟,广州至昆明运行压缩时间1小时10分钟,大幅度缩短了运行时间。

调图后,想要高铁出行的小伙伴可要提前准备抢票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