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已过半 高铁措施新上线

2019-07-29 22: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昊

眼看八月份就要到了,暑假也过半了,在这关键的时候,高铁部门也在努力做好暑运工作,一方面是学生们都要放假回家或者有其他的出行计划,另一方面在这种气候的季节里,客运工作也会变得更加火热,在以往的暑运工作中,高铁部门总是会尽力做好自身的客运服务,也会考虑到大家的需求,而在今年的客运工作中,高铁部门也会努力做好这项工作,保障大家更好地出行。

这一次的暑期时间是从7月1日到8月31日,为期是62天,也就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高铁部门要持续不断的为大家做好暑运保障工作,也是一大考验,在广铁的有关客运数据里,预计会发送一亿多人次,每天大概能发送将近170万人次,这比以往相比要有很大的提升,足以看得到在暑期客运工作中,高铁部门也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到了出行的极致。

跟平日的客运工作不同,暑运工作中涉及的问题非常多,像是在客运人多的时候,本身就是酷暑夏季,大家在出行时也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像是中暑、降雨、台风等问题,都能阻碍大家的出行计划,或者威胁到人身安全,这时候就很考验高铁部门的客运服务和对乘客的保障工作,对于这样的问题,铁路部门也会提前做好计划和预防措施,并能在第一时间保护好乘客,尽量不耽误大家的出行计划,并保护乘客的安全,这种敬业的精神值得让人佩服。

跟一些重大节假日的运输工作一样,暑运是考验铁路部门的关键,也是乘客们能够更好地享受到优质服务的一种体会,当大家能够从其中了解到铁路部门的各项功能提升时,也可以了解到高铁部门不管对日常的运输工作还是在节假日的客运工作,都会竭尽所能,带给乘客舒适与安心,在这样周到细致的客运工作中,乘客们可以放心出行,不必担忧任何问题。(刘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