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位新人的入职感悟

2019-07-29 18: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娅菲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大学时光已画上圆满句号。怀揣一份期待与未知,一份责任与梦想,我来到了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开始了新征程。

入职半个月,我见识了很多,听闻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领悟到要将学习应用于实践,从实践中不断学习。在学校,理论学习很多,而且是多方面的,而工作中,可能会遇到书本上未学到,甚至是跟书本理论知识压根不沾边的情况。而实践,就是把我们在学校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现实工作中,指导实践并验证其实用性。只学习不实践,那么所学知识就是虚无,理论应该与实践相结合。我领悟到要找准定位,做好职业规划。来到新公司,首先要以一个新人的姿态来要求自己。对于工作,要满怀热情,不应终日幻想遥不可及的未来,否则,我们只会停滞不前;应把握当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迅速适应新环境,从而不断实现新突破。此外,我们应尽快找准自己的位置,树立标杆,努力创造和实现自身价值。我领悟到要自我反思,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俗话说,学到老,活到老,不论在什么年纪,什么岗位,我们都应该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学会思考,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在磨练中改正不足,时刻保持先进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踏实认真地走好每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