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自助售取票机又升级,让您购票更“随意”

2019-07-22 09: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陈奇林

7月18日消息,来自中国铁路方面消息自助售取票机功能又升级了,支持换取已乘车票。

      出门赶时间来不及取票,又票乘车凭证怎么办?别慌!可刷身份证先乘车,因为自助售取票机又升级了,开启换取已乘车票功能。和正常取票流程一样,自乘车时间起30天内均可换龋

      曾记得十多年前为了一张火车票,得提前很长时间到火车站排队等待,有时眼盼着就轮到自己了却告之没票了,(本人就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时得多尴尬。票是有,但在所谓的“黄牛党”手里,翻倍的涨价,真是一票难求。

      如今购票方式多样化,火车站排队的那条长龙已经不见了,自助售取票机方便又快捷,现在,自助机具有购、娶退票和会员激活功能,能帮助大家激活会员账户,购票时就能积累积分。

      但是需要提醒旅客朋友,因为没有磁条,红色车票不能自助退票。同时要注意,偶有自助售取票机出了故障开个小差,显示维护中时,千万不要对自助机太粗鲁,工作人员会紧急维护的。

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陈奇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