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官方机构面对险情如何处理

2019-07-21 17: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锦程

近时夏季来临,天气活动频繁,各地作业活动和公共出行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一个有威信的官方机构的保障性和权威感,就是在这个关键时刻才能体现出来。报道上称“7月10日至13日,受强气流的影响,广西中北部地区出现了持续强降雨天气。面对这样的险情,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应急响应,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保障出行安全。”作为官方,树立权威的第一步就是面对突发情况,及时出面解决和维护公众安全。

“7月13日,邓强——柳州工务段路桥车间安全工长带队检查铁路线路安全时发现,衡柳下行线490公里475米处3号桥墩墩台、护锥因上涨河水冲刷造成土体溜坍险情,为了控制随即向段调度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对于突发的状况,需要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及时的发现问题并且可以及时把问题困难反馈给上级,做及时的沟通,这个实践作业是官方及时解决问题的关键和基础!

接下来,排查工作完成后,就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才能进一步稳定灾情的事态。“南宁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工务、建设等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他们组织工务部门以及工程单位约200名职工火速抵达现场,用砂袋垒成简易护墙,保护桥墩。“此次南宁局快速解决问题,体现了南宁铁路局的能力储备,让乘车出远门的游客多一份安心。

最后据南宁铁路局官网通知经过他们的一夜艰苦鏖战,水害问题得到了解决,很快南宁铁路就完成了迅速通车,保障了公共安全还帮助迅速恢复社会运输,减少成本流失。这也是一个官方运输机构应该有的态度和作为,也是社会业界的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