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振精气神 勇担新使命

2019-07-20 12:4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超

2019年7月14日,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召以“提振精气神,勇担新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团员学习座谈会。参会人员以各部门、各站点青年团员为代表,各抒己见,表达每个团员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真实感触。

会议由项目书记杨琛主持,首先杨书记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国家领导人对我们新一代青年党员、团员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誓言。其次,杨书记将青年团员的实际工作、生活与党和国家的健康发展紧密结合,要求青年员工要时刻提升自我,不忘学习。年轻人要有理想、有抱负,理性思考,快乐生活。这一讲话,赢得广大青年团员的极大认可,大家也都把自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反馈出来,集体讨论,相互借鉴和学习。

会议第二项,由综合部主任杨新乐宣读了“提振精气神,勇担新使命”的团员学习日志,主旨在于,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要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对自己要有一个清晰的目标,不要虚度光阴,敷衍生活。会议最后一项,项目副经理、分管物资设备领导王志亮向青年团员诉说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王经理重温了一些曾经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辉煌事迹,鼓励青年团员要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一旦停止学习,那样才会“老”的更快,不要老气,要有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到了他这个年纪,能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点儿值得回忆的痕迹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褒奖。王经理的讲话,更是对我们青年员工的谆谆教诲,句句箴言,与大家共勉。

也许成功学是最疯狂的意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给了迷茫的人一个最简单的成功秘诀:就是行动!努力不一定可以改变命运,但最起码可以让自己的起点比刚出生的时候,要高那么一点点,生活也就由此而得到改善。

很多时候,大家都说: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那么请问:终点又在哪里?坟墓吗?其实,家长就是孩子的起跑线,你的整个家族拥有的物质条件,就是孩子的起跑线。孩子能不能跑的更快,取决于你能给孩子提供什么?给他一把吉他,还是递给他一把镰刀?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可是有的人一生下来就在罗马,而有的人一辈子也到不了罗马。那么,我们只有勇于面对现实,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在无法改变出身,无法改变外界的一切的时候,最起码可以改变自己内心的想法,而唯一不变的就是此时此刻的勇气,就足够了。

成功,有时候也很简单,只是我们自己想的太复杂。顾虑越多,就显得很难以取舍。对于普通大众来讲,成功就是按照自己认为最舒适的生活方式,过完自己这一生就行了!郭德纲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什么是成功?我每天早上起来去楼下小地摊儿喝豆浆,喝一碗我倒一碗,这就很美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