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旅途 他们常伴左右

2019-07-19 23: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静雯 王振毅

(侯静雯 王振毅)7月19日16时,由兰州西开往乌鲁木齐的D2711次列车到达临泽南站,客运值班员马文伟巡视站台时发现一名行动极其不便的旅客,便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该名旅客今年已经92岁高龄,此行是到是来临泽探亲。客运值班员立即为旅客提供轮椅,鉴于车站没有无障碍电梯且旅客年龄较大,站长与客运员通过手抬的方式将旅客安全的送出站。据悉,该站还为重点旅客提供优先进站、跟踪引导、重点预约等便捷服务,始终秉承“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精神,让旅客在暑运中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