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旅游app——全新“网红”,等你来“打卡”

2019-07-17 21:4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简称“铁道出版社”)今天发布了铁路旅游app,打造铁路旅游媒介综合服务平台,挖掘铁路旅游的新场景,为旅客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7月16日   凤凰网)

      如今,手机已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新朋友。人手一机,机不离手,低头抬头都是手机的“手机控”随处可见。一部手机走天下,有事找“度娘”已成为一种潮流和风尚。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推出的铁路旅游app,就是迎合需求适应潮流,用旅客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旅客提供服务,在满足旅客旅客方便快捷出行的同时,促进自身发展。

      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出行是发展趋势,市场潜力巨大,“大有可为,大可作为”!客观实际情况是2008年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为16.62亿人次,2018年增长至33.17亿人次。而2018年全国高铁旅客发送量为20.05亿人次,占全年铁路总发送旅客人次的60.4%。“铁路旅游app”聚焦以上市场变化,以火车出行场景智能服务决策和资源动态匹配为基础,打造包含旅游攻略、出行动态、精选酒店等为一体的铁路出行服务闭环,让人们的铁路旅游出行更加便捷。

      当前,旅游类app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一方面说明众多科技类企业看好旅游市场,另一方面给运用市场带来强大竞争。作为行业“新兵”铁路旅游app必须具备特色优势才能实现突破和发展:其聚合了全国铁路旅游攻略资源和火车客运信息,主打短途城际游和长途高铁游两种场景,基于用户的地理位置、出行场景,以及用户属性、时间安排等维度,为用户规划推荐详细的行程安排。同时,铁路旅游app也会根据车票价格和精选酒店价格,为用户估算旅游费用,缩短用户决策成本。如果用户将感兴趣的行程添加到未来规划中,铁路旅游app智能行程规划引擎将为用户制定出更为详尽的旅行计划。同时,智能推荐引擎还会实时监测铁路列车余票以及推荐的酒店房态、价格信息,为用户决策提供多维度的动态信息参考。

      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铁路旅游app必将长风破浪,乘势而上!以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和促进发展的使命成为“网红”,等待旅客来“打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