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早晨肇庆出发,中午香港饮茶

2019-07-17 21:4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思

高铁的高速度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在两个城市之间来回跑的时间,让人们的旅途变得更加充实。极大程度上的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和交流,花在路途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以前人们心中的触手不急到现如今的说走就走,高铁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有了高铁之后,去香港的路也异常轻松。没错!肇庆东站开通了可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早晨肇庆出发,中午香港饮茶,观看港珠澳大桥行动就在脚下,车次分别是G6579/6580和G319/320,二等座票价为238.5元。G6579次高铁从肇庆东站始发,开车时间为8:14,到达香港西九龙站的时间为10:14,运行时间2小时。G6580次高铁在香港西九龙站发车时间为20:21,22:20到达肇庆东站。G319/320高铁为重庆西站至香港西九龙站,途径肇庆东站停靠,从肇庆东站往返香港西九龙站时间分别为14:23和16:22,比起以往去香港的路程实在是快速便捷了很多。人们无需换乘便可直达香港,大大缩短了两地往返的时间,能让更多香港人能够了解肇庆这个历史悠久、山青水秀的城市,也会极大的推动两地的交流和旅游业的发展。

随着高铁网的不断加密,我们在这高速度之中体验更多的快节奏,将实现更多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