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制造美誉“漂”海外

2019-07-15 14: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13日,随着一声笛鸣,一列由中国设计并生产的铁路客车组成的列车从古巴首都哈瓦那中央火车站驶出。这意味着,2019年5月出口古巴的中国产铁路客车正式投入运行,这也是古巴自1975年来首次采购全新铁路客车。(7月14日  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中国制造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所认同,“走出国门”成为中国制造的新时尚。中国设计生产的铁路客车在中国制造的基础上结合古巴的地形条件,风土民情,乘坐习惯进行相应改造升级,把“中国制造”与“古巴特色”相结合,让中国铁路客车在古巴大地上飞驰,为古巴经济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据悉,此次出口古巴的中国产铁路客车共240辆,包括70辆一等座车、130辆二等座车、20辆餐车和20辆发电车,将分3年交付。其中首批80辆铁路客车已经于今年5月份交付。这些列车上崭新的空调、阅读灯、可旋转座椅等设施使古巴乘客惊喜不已。新的客车舒适度更高,人性化的设施更丰富。体验到新的列车后,古巴乘客对此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中国客车真的不一样!

      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是中国制造的一个追求。中国制造不仅要实现走出去,更要在走出去的基础上得到其他国家的认可,这样才能更好的走出去。走出去不是目的,更好的走出去才是目的!屹立新时代,中国铁路部门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不断把海外市场当作重要阵地进行拓展。中国客车走出国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当地旅客的出行需求,丰富旅客的出行方式,让旅客在享受中国客车高质量的同时不断的提升出行舒适度,不断的提升旅客的出行满意度,增强中国制造在国外人民心中的形象和地位。

      中国制造美誉“漂”海外,这是对中国制造技术的肯定,是对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肯定,更是对中国制造的一种鞭策和鼓励!用过硬的技术和负责的态度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走的更宽、更远、更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