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旅慢游”环西部 不一样的西行漫记

2019-07-14 21: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从金城兰州到大美甘州,从雄关长城到敦煌莫高窟,一趟车、一座城、一本书、一杯茶,作为畅享甘肃旅行的一张名片,“环西部火车游”产品主打嘉峪关环线、敦煌环线、银川环线、平凉环线、天水环线以及陇南环线6条精品旅游线路,成为了国内外旅客打卡我国西部旅游的首眩开行至今,“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带来的“快旅慢游”惬意行程,让每位旅客都感受到了欢乐。(人民铁道报7月12日)

   酒泉的发射中心、张掖的丹霞地貌、敦煌的莫高窟、嘉峪关的古城,相对于江南水乡的精致婉约,大西南的风景和人文历史所呈现的是截然不同的魅力。由于距离较远,居民多会选择航空等方式出游。不过,如果有一辆可以串联起整个西部地区景点的列车可以搭乘的话,是不是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呢?

     “环西部火车游”产品用一列车、一张图、一种游满足了旅客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又推进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多方的互利共赢。从单一的交通工具到旅游产品的转变,从固定线路到打造定制化的旅游线路,“环西部火车游”产品既满足了旅客多样的需求,又带给旅客独特轻松的出行体验,在为西部旅游提供便捷舒适的运输保障的同时,也促进了铁路、旅游、文化的融合,带动了西北旅游经济的发展。

    在兰新客专跨越祁连雪山、包兰铁路穿越腾格里大漠、兰渝铁路连接陇上江南的基础上,“环西部火车游”以精品旅游专列为纽带,推出陇南方向“陇上江南·行摄山水”、敦煌方向“河西走廊·西行漫记”、天水方向“华夏寻根·人文始祖”、银川方向“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等6条精品旅游线路,把甘肃、宁夏等地景点环线相连、板块联动,最大限度地把游客的出行时间变为旅游时间。

     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环西部火车游”产品,以全新的火车游方式,在保证旅客走得了、住得好、吃得美的前提下,提供优质高效、多元化的旅游体验。6条精品旅游线路把甘肃、宁夏等地的经典环线连接起来,最大限度地将旅客的出行时间转换为旅行时间,满足了百姓日益增长的旅行需求。(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