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候鸟”2天回疆路

2019-07-13 22: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每年,都有这样一批孩子,他们从新疆来到厦门求学。尽管旅途遥远,坐五天四夜的火车,来回转车四五次,车票紧张,孩子们又经常不在一个车厢,但是这并没有消磨他们求学的渴望。而这一些困难,在今年暑假迎刃而解,他们的回疆路变成两天。

      7月11日,来自厦门的300余名维吾尔族师生,乘坐由厦门北开往汉口D3274次列车,在南昌他们将换乘普速列车入疆。 邪候鸟”北飞4000公里从5天变2天 。这得益于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统筹安排,从团体购票到组织最便捷的换乘方案,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从五天的漫漫长路变成了两天,不仅减少了来回换车的奔波,仅需换车一次,维吾尔族的学生们更能早日回家,与思念已久的亲人团聚。列车乘务员专门排练维吾尔族舞蹈到半夜,提前备好了拉花、彩带、中国结,为的就是能减少旅途中的乏味,让同学们感受到铁路部门对他们最炽热的欢迎。

      铁路部门一直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尽心竭力解决旅客困难。邪候鸟”2天回疆路,满满铁路关怀情。(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