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梦想从学习开始 ——学习“学习强国”心得体会

2019-07-12 13: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

新年伊始,根据上级要求,我下载了“学习强国”这个强大魅力的学习平台,让我享有了一个大容量的“充电宝”。通过半年来的学习,它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增强了我的学习兴趣,培养了我的学习习惯,强化了我的学习动力。

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

当我第一次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一个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正式展现在我的面前。登录细览,“学习强国”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影视、图书等资料。数以亿计的文字和大量的音视频课件,更好地满足党员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互联网学习需求。

增强了我的学习兴趣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 “学习强国”的上线,使之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和服务性;客户端通过“每日一句”“每日一曲”“每日一星”等栏目,每天推送相关信息,内容篇幅不长,但贵在精悍,主题突出。平台不仅使用灵活,设计方便,内容还丰富、接地气,让人情不自禁的爱上它。

培养了我的学习习惯

“学习是最廉价的高贵行为,它总会带给你智慧”。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已成为我的生活习惯和自我要求;每天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学习时对一些经典论断和感兴趣的文章及时收藏和分享。它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我的头脑,带给我最新最全的时政新闻,让我更深入更全面地掌握世情、国情和党情。同时培养了我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强化了我的学习动力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刷新实时新闻,遇到精彩的便立刻分享。其中“专题考试”和“答题活动”等模块让我通过答题对学习中的问题查漏补缺,检验自己的学习所得。一个个视频,一篇篇文章的学习,是我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学习积分机制更是让党员间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真正让崇尚学习成为主旋律。

“醒来翻一翻,饭后看一看”。如今,学习“学习强国”APP竟成为了我的乐趣,也逐渐走进了我每一天的生活。我要努力做到学而懂、学而思、学而用,知行合一,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融入到筑梦“品质铁建”中去。(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