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高铁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9-07-12 12: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德

铁路大动作,调图了啦!自2019年7月10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旅客们想要乘坐高铁从济南西站可直达的车站达到了280多座车站,这对许许多多想要前往青岛、洛阳等众多地方的旅客来说,是多么兴奋激动的一个好消息了。济南西站可直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杭州、南京以及苏州,这些地方都有着热门景点,例如北京故宫长城、上海迪士尼、杭州西湖、南京夫子庙及苏州狮子林,旅客们都可以选择在济南西站坐高铁直达到这些城市热门景点。

运行图调整之后,部分直达车的运行时间也进行了缩短,去青岛的旅客们可以选择新增开的临客G9221次列车,本次列车是济南东至青岛北列车一站直达,运行时间1小时26分,较目前用时缩短了半个小时左右;而增开的临客车G9229次列车,济南西站始发途经济南东直达烟台南,用时2小时39分,济南西至威海用时3小时08分,较调整运行图前列车的平均用时缩短1小时左右。这些具体的数据都说明了铁路实施新运行图之后,为旅客们的出行节省了时间,有了更多的选择,能让旅客合理利用自己个人的出行时间,选择最为适合的出行方式,不仅快捷,而且方便,能说走就走的旅行。

更让旅客们高兴的是,在这炎炎夏日,有一个夏天避暑圣地,它就是齐齐哈尔,而这次济南西站高铁可以一站直达最北边的齐齐哈尔南站,齐齐哈尔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其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历史遗迹并存,是举家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最为惊喜的是,此次调整运行图后,从济南西站乘坐高铁出发,10个小时便可以到达齐齐哈尔南站,比原有车次运行时间竟有缩短14个小时左右之长,这又是为旅客们打造了更为节省时间的出行方式。看到济南西站能够直达到这么多车站,能够到达这么多的城市,旅客们想要出游的小心心是不是按捺不住了,那就赶紧来一场坐着高铁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