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投资加速,福利在路上

2019-07-12 12: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全国铁路投资仍在加速。上 证报记者21曰从铁路系统获悉,前5月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逾2244亿元,同比增长12.6%。从国家统计局数据来看,铁路运输业投资增速领跑全国固定资产投资的态势明显。铁路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交通方式,安全,便宜,舒适等。目前,全国铁路投资仍在加速,响应了我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战略目标,铁路的修建对国家和人民都有着极大的影响。

对国家,铁路投资加速,对于我国“八纵八横”的高速铁路网得建设有着很大的意义,加快了我国铁路网的建设,我国离“交通强国”又近了一步,铁路的修建对于我国的交通运输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铁路建设加快了国内各地区的经济繁荣,经济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地区进步,各民族之间的交流,加快了我国小康社会的建成步伐。

对人民,铁路建设带给我们最直观的变化就是我们的出行方式,铁路这一交通方式的性价比最高,是我国人民目前出行的主要方式;铁路建设对于我国的交通运输业也有着极大的影响,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大多数人民都接受了网上购物这一途径,更是有人依赖于这种购物方式,主要是因为其比较方便,足不出户,可以购买到全球的商品,与之相关联的就是物流了,网购人数的增加,提高了我国物流业的发展,对于部分人民的就业,经济带来了比较好的影响,除此之外,铁路建设更是推动了我国一些偏远地区的发展,铁路的修建,造福了偏远山区的人民,铁路的修建,解决了偏远山区的交通问题,让“大山”里的人民的一走出来,解决自身的生存问题,对于偏远山区的建设也有着很大的作用,修建铁路,让里面的人走出来,外边的人也可以进去,以此推动一个地区的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到现在为止,我国仍然又很多地区交通方式落后,地区闭塞,我国铁路投资仍在加速,对于我国的铁路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更大力度的铁路建设,造福千千万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加速铁路投资,福利在路上,加快国家发展,建设交通强国。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