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第二季度、全铁路了不得的货运增运数据出来了

2019-07-11 22:5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德

为深入落实中央关于调整运输结构、增加铁路运输量的决策部署,2019年第二季度,全铁路上上下下深入开展货运增运攻坚活动。各个铁路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重点增运组织方案落实,推动货运增运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在这货运增运攻坚活动中,各铁路集团也是付出很大的努力,推行各种有效方案,并且每周组织全铁路召开一次货运增运攻坚对话会,对增运策略进行阶段性总结和部署,研究对照增运目标细化调整方案措施,层层分劈任务,制定周密推进计划。

在日装车方面,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铁路不断掀起货运增量新高潮,日均装车15.15万,同比增加1.3万车、增长9.4%,比活动开展前的3月份日均增加6300车、增长4.3%。特别是6月份,全铁路日均装车达15.4万车,同比增加1.37万车、增长9.8%,创下单月日均装车的历史最高记录。这么准确明白的数据,说明了各个铁路集团公司都在认真推进计划,使得活动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同时大力推进“公转铁”运输,明确以到达端营销为主攻方向,在全国主要港口疏港矿石运量完成8655万吨、同比增长11.1%,增速比一季度提高近3个百分点,强劲有力的运输组织保障,为货运增运攻坚创造了有利条件,让活动开展以来的二季度较一季度增速提高得更多了。

全铁路的各单位各部门也将进一步巩固扩大货运增运攻坚成果,坚定信心,因货运增运攻坚活动是一场整体战和系统战,是要依靠车、机、工、电、辆等各个系统来共同协同配合完成的,在这货运规律性淡季实现大幅度增运补欠,所以全铁路都在为实现全年货运增量目标做更加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