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好爱你,我总在心里对你说

2019-07-04 09: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那年,我与你相逢在小站,一份激情陪今生。

那年,我与你相知于大山,一句爱你定终身。

那年,我与你相守心里甜,一生不悔话忠诚。

那年,我与你相伴成美谈,一路执着梦成真。

——题记

时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人的生命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只不过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港。在漫长人生旅途中,因为有你,我便有了信心和勇气,在生活的道路上昂首前行。那颗火热的心与你守望,时刻回味烙在钢轨上“铁味”芬芳。

人世间有一种美好,也许是相遇相知、相守的过程,人生中不知有多少人擦肩而过,而能够与你相拥此生就已足够。今夜,又无眠。回首,不知多少个岁月从指尖流走,不知多少故事已经有了结局,与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让人感动不已。昨天都已成为过去,今天才是现实中的拥有,明天我们都无法预知是什么结局,从相遇的那一刻是缘分的开始也许是缘份的结束,也许没有开始也许也没有结局,于是我小心翼翼享受开始与结局之间的拥有。

从走进小站人的那一天起 ,我的天空一片晴朗。我总在心里对你说“好爱你。”离开你的时光中总在心里对你说“真的好爱你。”想你沐雨栉风坚守的模样,想你舍小家顾大家的豪迈,想你执着坚守中的眼神,那样让人感叹,那样让人念念不忘。

我对小站人充满了爱;伴着月夜、难眠、思念,我的心中有了激情与念想。我知道,我的心已经填满了你。我想时刻在你身边,陪伴着你。于是,我走进了爱的春夏秋冬。我理解了你的坚守,我羡慕大山的雄伟,我敬佩你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我知道了你的尽心尽力与尽职尽责;我领略了你的坚守与付出,我的心也跟着燃烧起来。我感动于“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生献子孙”的执着,我的心中充满无限豪情。因了你,我走进了你,我懂得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分量,一朝一代,挥洒热汗,无怨的选择,无悔的追求,让山区铁路安全畅通。陪伴着你,我学会了坚强、勇敢、自信。我知道,追梦的旅程,只是在于你去不去奋斗、拼搏。只有这样,才能让你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心中的小站人,我爱你,像白云爱蓝天一样;我恋你,就像鱼儿恋海水一般;我离不开你,就像天空离不开星光……你是我的知已,你会微笑着倾听我的心,你会和我一起快乐地歌唱,一起骄傲地流泪,一次次走进你,一次次深深地启示,一次次真心地感动。

这些年,那首知心爱人一直在我脑海中回荡:“不管是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我很爱小站,很爱你。我的小站人系列文稿,都是你坚守奉献的插曲,亦是点缀,只需用心珍藏,就好。

我笔墨纸砚间,为你诉尽无私,为你写尽奉献,我将岁月打磨油光,一生梦中促成长。

与你相识,感动为你,似是人生一大乐事,亦是人生一大幸事。

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相交都会教会别人一些做人的道理,那我想我学会敬业与爱岗。

如果说,因为生活,让你懂得了简单中也有平凡,那么,你是引导者,让我变得激情飞扬。

如果说,在生命最美好的年华中,遇见了你,那我愿意用我余生的精力,给你著书立传。

爱你,不言悔,一生坚守,你眉间,正能量满满,你心上,激情回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