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江湛铁路开通周年 助力粤西高速发展

2019-07-04 01: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桦凌

不忘初心,铁路先行。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组织开通的江湛铁路运营已近一年,累计运送旅客已达1425万人次,线路的开通终结了粤西茂名、阳江和湛江等地不通高铁的历史,使这三市与江门正式加入了高铁“经济圈”,粤西高铁城市群一体化、同城化趋势日益增强,沿线新城建设、产城结合、旅游开发等得到长足发展,这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联手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展现铁路担当,促进“轨道交通+城市发展”双赢局面的具体表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铁路改革发展迈出了重大步伐。时代在召唤,人民有期盼,铁路有担当。全体广铁人定将以奋斗者的姿态,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担当,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理想,持续加强铁路运营管理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铁路旅行服务。(黄桦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