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我们在路上

2019-07-03 22: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周文清)2019年暑运工作已经开始了。暑期旅客运输期限自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

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六组值乘的Z40次列车。乘务员穿着整齐平展的制服,工作看似平凡,但却是一份责任,是一份使命。车门口微笑着迎接每一位踏上列车的旅客。

列车在上海站始发,这是暑运的第一天,7号车厢的乘务员李丹在车门处引导旅客时,帮扶重点旅客上车。

暑运期间客流量大,站台上旅客众多,列车长仝建强耐心细致的回答每一位旅客的询问,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为了给旅客们创造干净整洁的旅途环境,乘务员库内进行卫生死角突击。

暑运乘车的孩子较多,为了保证孩子的旅途安全,乘务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乘坐火车的安全注意事项。

6号车厢的乘务员王雪莹在验票时发现了一位独自乘车的老奶奶,开车后,作为重点旅客和对班进行了登记,一路上接打开水送到位,陪奶奶聊天,介绍沿途的风景给老人听。老人非常感动,下车前,握着我们乘务员的手,连声道谢:"谢谢!谢谢你小姑娘!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非常感谢你一路上对我的照顾,下次我还乘坐你们这趟列车!"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然而,就是在这样炙热如烧烤的天气里,乘务员头顶烈日,坚守岗位,只为了让更多人能在这个盛夏安心、舒适的回家。

您的方便,我们的笑颜,您的安全,我们的心愿,上海六组全体工作人员会遵循暑运目标,提高旅客满意度、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