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荣誉化作动力

2019-07-01 21: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98年波澜壮阔,98年峥嵘岁月。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下午14时30分,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等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分段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党员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帆、工会主席蔡帅发表讲话,并对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以党建工作为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奋勇拼搏,努力在为实现“安全生产、维修质量、职工之家”目标的奋斗中不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没有的企业的发展,就不会有我们个人的发展平台。恒诺呼和分段历经艰辛,新时代功坚克难,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业绩。而我们在工作的这些年,就像一粒种子扎根于这片沃土,吮吸着他的养分让我们生根发芽,不断进步,不断收获,不断成长。

这更离不开领导的栽培和关爱,离不开同事、师傅们的帮助与支持。我们深深地知道,是恒诺呼和分段这个大平台让我们逐渐成熟起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支部、先进党小组奖项体现了党政工团领导对我们职工的关怀和支持,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与肯定。这份荣誉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所承载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会把它化作动力,珍惜当下一切的来之不易,把奋斗精神落到岗位,融于日常。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积累经验,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恒诺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