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迎来了一“大运”

2019-07-01 21: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奇林

 7月1日,全国火车站客流量大幅提升,正式进入暑运。当日起至8月31日,是全国铁路暑运期间,共计62天。暑运客流有几大特点。就是学生多、行李多,还有就是热。

炎夏酷暑,每到这个时候,铁路人就纷纷忙起来了。你看,全国铁路7月10日起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除增开多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外,还对部分列车运行线路进行调整。你看,合肥客运段组织动车组乘务人员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参加基础业务、服务礼仪、应急模拟演练、实作考评等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乘车体验。你看,福州电务段各现场车间以季度岗位学技练功契机,强化职工的设备检修能力,让经验丰富的老师傅轮流当老师,手把手教授,进一步夯实班组整体队伍的素质,为暑运安全运输保驾护航。

这一切的一切行动,只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更加方便、更加舒适。这就是中国铁路,“人民铁路为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