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谱写新篇章 教育正当时

2019-07-01 16: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

6月30日晚,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参会人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讲主题党课,深化认识理解。党支部书记王嘉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党员围绕“初心”的丰富内涵,回顾党的发展起源,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思考和交流,激励党员干部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自己力量。

——畅谈认识感悟,激发动力热情。党课讲授完毕,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自己对党员身份和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当前新时代新环境下,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力谱写青春篇章。

——集体政治生日,与党共同庆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向,建立新功。第二党支部还准备了生日蛋糕,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与党共同庆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谱写三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交出优异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