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6-27 23:3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进入六月份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党工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活动主题,启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在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中营造了项目部爱国爱企、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

“七个一”活动是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举措。主要包含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恳谈会、重温入党誓词、领导干部讲党课、走访慰问、志愿者活动等。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中增长才干,指导实践;在现场教学中感悟初心,洗涤灵魂;在走访慰问中倾听心声,解决困难;在交流恳谈中互帮互助,共话发展。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积极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回顾了建党98年来不畏险难、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进取的斗志和创先争优的激情;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部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