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口通信车间的安全月,他们都干了些啥

2019-06-23 14: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54455

为了切实开展好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海口通信车间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成立以主任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同时,各个工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订详细的活动方案计划,就着海南这6月的骄阳,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精彩纷呈的安全隐患“歼灭站”。

宣贯活动精神 认真部署安全工作

6月初期,海口通信车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事故案列回看警示教育片,在会上各个领导干部以及各个工区的工长对安全作业,人身安全进行了反思并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并对日后在生产作业过程的安全事项提出了高度的期望。

集中力量整治线路 保障通信大通道安全

在安全工作落实这一块,海口通信车间主次分明,主任以及车间线路技术员亲自带头组织对通信线缆上跨线、铁路沿线通话柱、桥梁绑扎、等线路工作进行集中整治,不留一处隐患。同时车间机房技术人员组织工区机房负责人员组织对机房设备、线缆、台账等一一核对工作。严格按照对规对标要求,对机房环境、设备运用等情况进行隐患排查。

提高应急管理 保障后背力量的充足

海口通信车间实施由外而内,外内同整,主次同视的工作态度。当外线人员在外面顶着大太阳排查线路的时候,后院人员也井井有条的开展后备工作。防洪备品备件的的试验、铁路网络安全的排查、应急物品的清查试验,消防、交通、人身安全的教育及排查、信息的及时整理上报、应急演练活动的开展。

海口通信车间在6月份这一个月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不留死角,我们全体职工始终相信安全生产才能出效益。只有保障了我们设备高质量的运行、保障我们职工的人身安全,我们才能有好的收益,单位才能长治久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