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公安重拳打击,黑恶势力无处匿藏

2019-06-21 10: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近期,为全面净化辖区站车治安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蚌埠铁路公安处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针对盗、抢、骗、倒卖车票、扰乱站车秩序、寻衅滋事等惯性治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人民铁道报6月18日)

近几十年来,随着中国科技的发展,中国铁路也随之高速发展起来,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的选择。于是,火车站高铁站站前的广场成了人流聚集处,人们在这里。取票过安检,候车,上车下车……但同时,有人的地方便有“江湖”,这里也成了犯罪分子喜欢作案的地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火车站都是流氓地痞聚集地,盗窃,拐卖,毒品,犯罪分子们无孔不入,所犯罪行令人发指。最近,中央政府正集中力量,重拳整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等行为,蚌埠铁路公安也积极响应参与进来。在人流密集,犯罪常发地开展集中整治活动。这不仅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也让出行游客更加舒心踏实。

其实,在铁路公安里,铁警和地方公安一样,也从事治安,刑侦,反恐,网侦,消防,警犬,技术等工作,他们和当地政府一起为社会治安,刑事打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人民群众的安全打造了一副坚硬的盔甲,一直为人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铮铮铁骨汉,化为绕指情。日际更迭,火车站前的广场永远人来人往,每天都是不一样的人群,不一样的面孔,火车站前见证了太多的悲欢离合,相聚和分离。只有那一道道身影,身着制服,目光坚定,永远驻守在那里,为人来人往的人民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铁路公安们用心中的坚守去承担起自己的义务,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从未改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