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再调图 拉动暑期旅游

2019-06-21 00: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子龙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多地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澎湃新闻网 6月10日)

随着暑假日益临近,一年中持续时间最长、客流最大的出游高峰即将到来。据有关部门调查,相比往年,今年暑期游不仅产品目的地覆盖广、主题更多样,预订也提前进入了高峰期。而高铁作为民众出行的首要选择,适时调整运行图,让列车运行更加合理科学,让民众出行更方便顺利,将大大拉动暑期旅游业。

此次调图就是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宗旨,结合了今年暑期游目的地覆盖广、主题多样的特点做出的改进,让旅客享受更美好出行体验。

在新时代铁路新发展的征程中,铁路出行不再只是满足旅客到达目的地的需求,而是要让旅客在高速出行的同时,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购票程序高质量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