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积极配合铁路职工工作 让我们共创文明出行环境

2019-06-20 09: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按照规章办事是每一个铁路人都会全力去执行的事情,这不仅仅是对乘客的安全负责,同时也是为了创造更好的乘车的环境。然而近日就发生了一件性质非常恶劣的事情,有一个乘客由于迟到被拦下后一气之下刺伤一名客运员,非常幸运经治疗该客运员没有生命危险。

6月18日,18日14时47分,旅客罗某某,在深圳北站B16闸机口,因未赶上列车,将女客运员刘某背部刺伤,罗某某随即被车站安保人员控制。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深圳北站派出所正在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据报道,6月18日19时许,18日下午,深圳北站突发一起伤人事件,一名车站女工作人员被人捅伤背部。在事件现场视频中看到,在该站一自动检票口附近,一名身穿制服的女工作人员背部被鲜血染红躺在地上,另一位女工作人员用手按着伤者背部的伤口,向周边人群大声呼救。

首先我们要称赞铁路人的严格按照规章办事的精神,面对情绪激动的旅客可以文明理智的对待。其次我会还需提升自我素质,控制自我情绪,配合铁路职工的工作并不会让我们吃亏,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出行安全、顺利。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