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针砭时弊”让中心组学习更实更新

2019-06-20 09:2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我感觉公司形式主义日益严重,项目管理在弱化,施工过程控制差。技术员提拔为副经理,缺少领工员岗位的锻炼,导致施工管理经验不足……”

“无论是生产还是经营,都应该知己知彼,我们要走出去看看,取长补短,不要有自满情绪!夜郎自大1

“各部门下去检查,首先要把系统培训抓起来,大面积出现问题,就是系统管理有漏洞。”

以上是6月18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时针对公司管理现状大讨论时的场景。当日,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詹浩伟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文件,随后围绕公司的主要矛盾,结合公司经营开发工作实际,剖析管理中存在的弊病及解决办法等方面展开了集中研讨。会上,该公司在家领导分别做了深刻的发言,相互之间展开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怕揭短,力求把公司管理中的不足真实的挖掘出来,集思广益,寻求最科学最理想的解决办法。

会议从14时一直持续到18时,与会人员全情参与、充分讨论、激烈的思维碰撞后,为公司管理“弊脖开出“良方”,为提升该公司管理提供新的思路和有效建议。

据悉,该公司摒弃了以往中心组学习纯理论式的旧传统,新增了为企业管理大研讨的新环节,为中心组学习注入新的内容。

最后,詹书记说:“同志们,今天的会议开的很好,以后中心组学习都要像今天这样来开,我们要牢记,大家是一盘棋,公司是个大家庭,我们是命运共同体,大家有好的建议,要随时拿出来,不要有顾虑,让我们共同努力,来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董志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