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想公司之所想 急公司之所急—记第三分公司施工安全部部长王鹤

2019-06-18 22: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程公司

王鹤,36岁,2009年入职特种设备公司(第三分公司),现担任施工安全部部长。

春节刚过,特种设备公司接到了工程公司“优化整合法人企业”的通知,要求于6月底前将原企业生产经营资质、特种作业人员证书等全部变更注册到上级工程公司。

特种设备锅炉和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变更等同于重新申办资质。根据经验,仅复审换证一次,最少都得提前半年筹备前置资料、质保体系资料和设备仪器硬件等工作。

接到工作任务后,王鹤精心制定了“先换企业资质,再变更注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工作计划,多次到省质监局、市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咨询政策和业务办理要求,加班加点准备变更材料,积极整改不足问题。

历时45天,就将锅炉和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质变更到工程公司,拿到了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的第一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

无损检测人员注册是由北京特种设备协会负责,业务办理全在网上流转进行,系统不熟悉,他就下载教程研究,边学边干。资料未通过审核,他就通过电子邮件,反复和协会解释说明,最终全部将四人8项无损检测证书变更注册到工程公司。

公司资质优化整合期间,他还兼顾新筑、阳平两个物流基地4台燃气锅炉安装工程施工管理。在冷凝器吊装作业时,晚上十点多设备才安装到位,他才想起下午饭还没有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