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购车票现“新技”,等等可能有惊喜 新通讯员

2019-06-13 21: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力宾

自2019年5月22日起,铁路12306网站在做好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展到所有旅客列车,铁路候补购票服务,就是当旅客登录12306网站首次购票显示无票时,可以自愿进入自动排队候补购票的序列,当对应时间、车次出现退票、余票时,系统将自动为旅客办理网络购票手续。(铁路网)

      铁路网络购票从无到有,从最初的尝试,到越来越成熟的应用,给旅客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随着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中国铁路与时俱进推出网络购票系统后,节假日春运期间,各大高校学子和农民工等在客流高峰期出行的旅客,告别了售票窗口长长的队伍,拿出手机动动手指,购票瞬间完成。

       网络购票在经历积分兑换车票活动后,又推出一项新技能“候补购票服务”。这项业务的推出,将给旅客带来新的便利,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网购车票时系统上显示无票却不由自主的一遍一遍的刷新着,希望出现退票和余票。现在的你不用再时时盯着手机,在选择候补购票服务后,当对应时间、车次出现退票、余票时,系统将自动为你办理网络购票手续。“候补购票服务”的推出让客票资源得到充分科学合理的利用,增强了旅客的购票体验。旅客在面对“无票”二字出现时不会在第一时间感到绝望,因为还是会有更多的希望在等着他们,“无票不可怕,等等可能有惊喜。”这也将成为大多数旅客内心的感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铁路网络购票,将不断的探索新技能,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更方便、快捷、周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