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利9.4亿元,5月31日起铁路降低这些费用

2019-06-13 21: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骏

交通部发文,自5月31日起,铁路总公司部门将降低铁路专用线(含专用铁路)代运营代维护、自备机车货车检修服务收费,预计每年向广大货主和企业让利约9.4亿元,以进一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这无疑是一非常好的消息。

铁路货物物流,装车快、数量大、货物运输大,一次性可以解决成千上万吨的货物,为货主、企业等地方提供了极其便捷的输送条件。这些条件,其它输送方式是远远办不到的。铁路运输可以极快的大规模的解决全国各地的货物输送需求,各种混装货物,散装货物,“点对点”班列,甚至于,中欧、中亚的国际班列物流也能非常畅通的高效不间断的运行着。在“一带一路”的带领下,许多我国生产的电子产品、服装鞋帽、生活家居等三十大类,上百种轻工业生产品抵达阿拉山口,并由此走出国门,穿过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最终抵达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

铁路的多样性,能解决不同种类的货物需求,大到大型机械、小到零散货物、煤炭、沙石都能够一一满足。今年以来,铁路总公司实施一系列货运降费措施,累计降费近70亿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个人和企业节约了成本,实实在在的办实事,以最小的费用满足企业最大的需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升铁路货运服务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运输服务和保障。带动了社会的发展,与企业、政府形成了双赢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