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上的一抹棕情

2019-06-09 20: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祥

6月9日,全国铁路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37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889列。铁路部门加强运输组织,增加运力投放,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努力打造温馨旅途。

恰逢端午佳节,铁路部门再次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合理调整运力,让旅客在返乡、出游的征程中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然而,在人山人海的客流中,列车员的微笑、服务、问候,以及他们坚守岗位的态度为这次节假日描绘出绚丽多彩的美好画面。

常年在外务工的人们,带着劳动收获的丰厚成果踏上归乡的列车,回乡看望自己牵挂的家人。来到自己所要乘坐的车厢,列车员亲切的问候:“座位在您进门后的右手边,注意好您的行李”。想必给归乡的乘客带来了丝丝美意,犹如久旱逢甘露,让温情充满着整个车厢。

在端午开行的列车中,有很多趟列车工作者精心准备了主题活动,为旅客准备了美味飘香的粽子,这无疑让旅客宾至如归。车上的乘客回到家后,会与家人分享起车上发生的新鲜事,让此次未能乘坐列车的人也能感受到铁路为民的情怀。

与家人分享了美好时光之后,又要踏上归途的他们继续选择乘坐铁路。其实,这是他们对铁路发展的认可,他们觉得铁路发展越来越好、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安稳。然而,在原地坚守的铁路工作者依然用他们的微笑感染着他们,用真诚的心意,让在端午出行的旅客有所收获。

一趟趟列车的开行,一批批的铁路人坚守,让纵横交错的铁路网上洋溢着幸福的暖意。铁路工作者的原地坚守、微笑服务是此次列车运行的最真挚的棕情。(王瑞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