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暖列车情

2019-06-07 21: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要构建和谐社会,各个岗位,人人都有责任,在铁路部门,在铁路人的身上,每天都有很多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出来,从铁路人日常点滴工作中,都能看到铁路人的真心付出,能彰显出铁路人让人肃然起敬的一面。

2019年6月6日,在乌鲁木齐新客站由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五组的乘务员们在车门口立岗迎接旅客上车时,两名车长正像往常一样在站台上巡视时,突然对讲机里传来焦急的呼喊声,原来是车站值班员要交接重点旅客,车长听到赶忙迎了上去,看到工作人员推着轮椅,经询问,重点旅客是一名妇女,年龄近40岁,身患残疾,这次是和丈夫一块去福州亲戚家。买的是12号软卧车厢的票,但不在一个包房,正在发愁。车长听了,忙安慰道,这个你们不用着急,先上车咱们在想办法,最后一名车长协助重点旅客上车,并帮助调节好了座位,行李摆放整齐。并叮嘱十二号车厢的列车员要对重点旅客提供服务帮助,在每次巡视时,和交接班时都做到重点交接,当班列车员许玲在工作闲暇时间过来帮助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接到开水,冲泡放便面,及协助其上厕所,并和旅客唠唠家常,以排除旅客得紧张情绪,看到这一幕,周围的旅客都竖起大拇指表示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