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采得百花成蜜后

2019-06-04 19: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洋

据媒体报道,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开启杭深线福厦段为期4个月的全线接触网检修,多措并举确保接触网吊弦更换和设备达标整治施工,在今年国庆前达到提速标准。      

人多力量大,协作配合好更有利于工作的开展。比如一条铁路,也有自己的使用年限,少不了平常的日常养护,这就需要铁路各工种的协同配合来完成。

  福厦铁路距今已运行了九个年头,其接触网吊弦已到更换年限,为了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南昌局集团公司从供电段调来了专业的设备,以确保施工的可靠性。由于工程量大,工期短,并且需要兼顾日常的检修工作,所以不得不加强人力的投入,近三百名作业人员按照机具不停人轮休的原则,集中采取上、下行同时作业模式,提高作业效率,加快推进整体吊弦更换施工进度。

不畏辛苦,迎难而上,铁路人只为给大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铁路线路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它也许会穿过隧道,也许要穿行在地势复杂的大山中,这就给了作业人员很大的压力和困难,为了完成巨大工程任务,他们在铁道线上洒下辛勤汗水。

采得百花成蜜后,铁路线路从普铁到动车到高铁,一次又一次的大提速,让中国高铁成为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品牌,而这些辉煌成就的背后,却是铁路人默默地付出,无言的守护,他们是铁路提速背后最美的风景。

学习永无止境,作为后辈的我们,在目睹前辈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更应该为了自己选择守护的铁路事业而努力奋斗,高铁速度不会止步于此,它会因为有更多铁路人的执着付出而更具特色,更具魅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