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两代表一委员”调研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1标项目

2019-05-29 11: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彩凤

5月23日,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以及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等有关方面的代表,集中视察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1标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通报工作和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项目负责人刘自兵、项目书记冯树刚陪同参加会议,街道办人大主任冯柏林主持会议。

会上,15名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依次发言。大家结合项目调研现状和切身感受,围绕白云新火车站今后如何更好规划、如何建设更高质量的白云新城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同时,市政协委员兼广州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智成对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1标项目现阶段工程开工至今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整体拆迁工作能顺利进行,得益于区、街、村各方的支持和认可。紧接着,市政协委员刘智成向各位“两代表一委员”介绍了新白云火车站建站的背景及今后所处的地位,投入使用情况等。最后,他希望各位“两代表一委员”今后继续关心、关注白云站的各项工作,及时反映群众心声、民情社情,促进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1标项目部更好地改进工作,推动生产。(吴彩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