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带你玩转端午小长假

2019-05-24 11: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小伙伴们“五一”假期还没休息够吗?别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再上一段时间班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7日至9日三天!最重要的是,不用调休了!!!想想就好兴奋哟。小伙伴们都计划好去哪里玩了吗?是向去海边,还是想去山中避暑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不管你是想去海边、还是想去山中避暑,现在都可以满足你的愿望。自5月20日起,郑州东站新增往返威海、绩溪始发高铁列车,据介绍,郑州东至绩溪北运行时长7时54分,沿途经过武汉、景德镇、婺源、黄山等城市;郑州东至威海运行时长7时30分,沿途经过济南、潍坊、烟台等旅游城市,今年端午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尽享旅途之美。

天气渐热,去往威海、黄山、婺源等旅游城市避暑、度假的游客会持续增多,旅客乘高铁出行的需求将显著提升,目前,从郑州东站去往绩溪、威海均有高铁列车,但为了给出行游玩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保障,郑州东站新增4趟往返始发高铁列车,去往这两个方向的运能将大幅提升。

另外还要提醒一点的就是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集中在高考期间,届时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铁路部门预计中短途热点城市的车票仍将一票难求,建议各位小伙伴们还是要提前购票以免耽误你的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