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融入新集体 展示新作为

2019-05-22 22:4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礼军

安康机务段客车交路交出后,客机包修组的全体成员,依依不舍地告别客机,前往检修车间教育室参加转岗前安全培训。当天下午,一声令下,所有人员被分配到各个班组,在各班组工长的带领下,来到新的班组集体报到。由于工种较多,不便于集中教学,于是车间决定,要求各转岗人员务必在一个星期之内 进行新岗位的资质验证,取得合格资质。

这一来,可把分到电器包修二组的方小康逼急了,他既要学习新业务知识,又要拍摄视频进行验证,以求能够尽快尽早融入新的班组集体。

5月20日,眼看就快到了中午11点,只见方小康仍然在地沟内一丝不苟地,进行岗位资质验证。到验证完毕时,机车上中下各部其他的作业者都已经收工,准备引车了。

从方小康身上,我们看到了客机包修组人在这次“迎改革、促发展”中所作的种种不懈努力。他们在客机包修组干的时间长了,自然会对客机产生留恋之感,而恋故怀旧恰恰是人在社会活动中的一种本能情感。然而,社会生产组织的变革和进步,却时常要求人们作一取舍。在这艰难的取舍背后,是要求人们不断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变化和作业技能的革新。唯有探寻并适应变化和发展,才能在改革的潮流中展示个体的作为!从而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