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人铁职责

2019-05-18 16: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豪

      5月11日至13日,甘肃嘉峪关、酒泉、武威等地迎来今年首场强风沙扬尘天气,局部地区风力达8级到9级。针对极端天气,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行车应急预案,车务、机务等部门通力配合,宛如撑起一对有力的“铁肩膀”,为旅客遮挡风沙,全力确保运输安全。(人民铁道报5月17日)

      高速铁路的迅速崛起给经济带来了迅速发展,但往往有时旅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灾害情况,作为集团公司的职工,往往需要提前一步最好班前安全预想,与工务,电务等机务做好应急准备,为旅客带来舒适安逸的旅途环境,铁路工人们为了国家的经济快速发展,让高铁多拉快跑,确保铁路大动脉的安危,不惜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战酷暑,斗严寒,一年四季工作奋斗在艰苦的环境里。 作为一名铁路职工,经历了多少个日夜奋战,却仍然有着火一样的激情。为了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为了铁路大动脉的畅通,付出了多少代价,吃了多少的苦,却仍然废寝忘食地工作,贡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汗水,铁人铁职责,为人民服务你们是幸福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