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透文化列车看铁路作为

2019-05-17 22:5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程珍

5月11日,甘肃陇西阳光明媚,夏风徜徉。15时,兰州局集团公司扶贫联系点陇西县通安驿镇东峪村人声鼎沸,一片欢腾景象,中国铁路文工团艺术家和兰州局集团公司文艺骨干联袂上演的精彩节目拉开大幕。

  笔者由衷的欣赏铁路的转型,据了解平常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明星,也走进了陇西县,村民们热情高涨。艺术家们以积极的态度,精湛的演技,上演了舞蹈、歌曲、相声、魔术、杂技等13个节目,整场演出台上台下互动不断,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如今铁路的快速发展,稳步推进,中国铁路文工团和地方政府合作,承载着人民的安全,轻松,愉快,幸福的出行,社会给铁路一个宽松健康的发展环境。

  铁路的发展与民生息息相关,铁路不是一个单纯的小企业,铁路发展注定是被关注的对象,我们不能老把思维定格在过去,应该敞开心怀接纳新事物,铁路通过改革为社会提供更优质更细腻的服务,使自身的价值也在改革中得到升华,两全其美的好事,何乐而不为!

  笔者了解近年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积极落实铁路总公司扶贫攻坚的安排部署,紧盯帮扶县脱贫攻坚的短板和老百姓需解决的问题,发挥行业优势,全力推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使东裕村基础建设不断夯实、富民产业不断壮大、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整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全村实现了整村脱贫。

       政府的认可,还有民众的认可,就是铁路走向市场的最佳通行证,拥有至高无上的优厚待遇,再借助改革增添活力,有信心也有实力,拓展属于自己的路,并会比预期更美好。铁路的转型发展更是给民众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盛程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