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客多一份理解,乘车快乐你我他

2019-05-12 20: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豪

4月21日,由于赤壁北站设备故障,导致京广高铁沿线列车大范围晚点。北京开往邵阳的G533上,一些乘客情绪激动质问列车长,“你干这个岗位,就必须解决”。列车长哭着称,自己也没有办法,铁路系统就是这个样子,只能逐级反映。事情发生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热烈讨论。(2019年4月27 观察者网) 

        赤壁北站的设备问题故障,导致京广高铁沿线列车大规模晚点这一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得社会反应,其中列车上的一位女子无理取闹把一位漂亮的列车长骂哭了,这显然是不道德的行为,我觉得他需要换位思考,如果他是列车长,显然他就不会那样骂她,首先,列车晚点也是列车长不愿意看见的,耽误了这么多人的时间,列车长也做足了解释工作,这些意外情况是不可避免的,首先我觉得旅客要放平心态,不要骂服务人员,这是最基本的底线,我想现在那位女子应该也不是故意的,希望都调整好心态,争做一位文明乘客,开心出行,开心回家,都开开心心的。

                                              (文:苏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