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系统让小长假更加舒心

2019-05-12 20: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5月7日发布消息,在即将到来的“5·19中国旅游日”,将有70家旅游景区(点)参加门票半价惠利于民活动;市内多个景区景点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第九个年头。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文旅部门提醒,19日适逢周末,预计部分景区可能出现游客扎堆、需较长时间排队情况;部分景区也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市民游客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错峰出行。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上海161家主要旅游景区(点)累计接待游客560万人次,同比增长33%。”(铁路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行旅游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出行可选择的地区和旅游方式也日益增多。“中国旅游日”也被人们日益重视,上海市作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它的国际化,现代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游玩。

五一小长假刚过,旅行热情依然不减,上海市也为大众准备了丰富的旅游活动。但是在出行途中也要时刻牢记出行安全,遵守道德行为规范,让“中国旅游日”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之一。

中国铁路作为承载大多数人出行的交通工具,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和国家领导下,时刻准备着为全国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出行服务,中国铁路期望着与中国经济一起腾飞,同中国人民一起进步。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