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寄往千里之外母亲节的情和礼

2019-05-10 21:1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母亲节前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所属华南四个项目的99名员工的母亲,都陆续收到了远在千里之外儿子(女儿)单位寄来祝福母亲节的专门礼物,表达了项目领导向远离家乡员工给母亲节送去的浓浓情意和深情祝福!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这个公司所属的华南片区有在建项目五个,百余名管理人员中大部分来自东北,且大都是年轻人。由于长年在外,与家人聚少离多,其个人问题考虑、工作与生活得怎样都倍受老人们的惦记和牵挂。为了感谢父母对子女们工作默默地支持,减少远在他乡亲人们的思念和牵挂,时值母亲节来临之际,由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亲自安排,要求片区所有项目部母亲节前给全体员工(包括临时工和外聘人员)的母亲寄去一份礼物,送去对遥远母亲节日的祝福。

这个片区领导高度重视,指派片区一名党工会副书记具体负责抓好工作的落实,并在节前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下发专门通知,指定由各项目部综合办公室经办,责任具体到。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收集了全体员工母亲的联系方式、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然后购买统一价格和统一名称的物品,制作精美的温馨卡片,写上最美好的祝愿,一同寄往员工母亲所在地。

该片区领导的此举得到了全体员工的高度好评和交口称赞,大家一致认为,领导们日常工作那么繁忙,还能够想到大家的点点滴滴,对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家庭都考虑得周到细致,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来关心,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为这个大家庭的建设与发展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出色的成绩来报答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