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千岛湖站再次迎来出行热

2019-05-07 23:1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5月4日是“五一”小长假运输的最后一天,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33.9万人次。据了解,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169.5万人次,杭黄高铁继续迎来出行热,其中千岛湖站在5月3日、4日连续两天发客量突破1.1万人次,创历史记录。(中新网)

      千岛湖是浙江的一张旅游名片,风景秀美,空气清新。杭黄高铁通车前,千岛湖没有火车站,游客只能自驾或者大巴前往千岛湖客运中心。以杭州游客为例,自驾需要2个多小时,大巴3-5小时,票价在65-73之间。而杭州东到千岛湖的高铁仅需1小时左右,票价在67-70之间,车次多。

      千岛湖是浙江旅游地图上的一颗明珠,千岛湖下有座城的神秘故事也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杭黄高铁将千岛湖站串成了最美高铁线,千岛湖站也不负众望,“五一”期间日均发送1万人以上。高铁带来的不仅是出行方式的变化,更是促进了两个城市的交流。如今,旅游经济大热,高铁成为了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铺垫石。千岛湖站迎来出行热,杭黄高铁再度成为网红高铁线。一路上,富春江水、鱼头汤、黄山迎客松,岂不美哉!(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