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G521这位旅客“五一”C位出道

2019-05-05 00:3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今年“五一假期”首次放假四天,出行人数也是大幅度上升。各个景区人挤人,高速公路堵车等热点迅速登上新闻,而小长假最第三天,“G521”登上热搜。

      有网友爆料称,5月3日,G521高铁动车组上一名女乘客拒绝查票,与乘务员发生冲突,视频中女乘客情绪激动,拽乘务员,并宣称要去见机长,投诉乘务员。乘务员摔倒后,说乘务员碰瓷。列车长赶来,说:我们乘务员摔倒后既没有要求您赔偿,也没有要求您处理,怎么算碰瓷。女乘客反复在说碰瓷,并要投诉服务态度不好。旁边的旅客反应服务态度很好,乘务员靠在座椅上哭了。视频过程中有个可爱的小男孩也在说:每个人都要检票埃小朋友都明白的道理,这位旅客是在做什么呢?事情发生当日,武汉铁路局工作人员称,详情有待有关部门通报。

      无论事故通报结果是什么,拉黑或者处以警告,这位旅客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查票是乘务员的工作职责之一,节假日期间车上旅客增多,查票频率也相应增加。这位旅客是否有票,视频中无法知晓。如若有票,你将票向乘务员出示即可。出示车票是你的义务,查票是乘务员的责任。如若无票,我们有理怀疑你恶意逃票,并刻意与乘务员发生冲突。在列车上大喊大叫,叫嚣拉拽,网友将视频、照片大规模宣传,成功让这位旅客C位出道。你的素质掉了一地,你也成为了家长朋友们教育孩子的反面教材。

      高铁的四通八达,拉近了城市间的时空距离,也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出门在外,文明出行,五一劳动节,我们要尊重每一位劳动者。公共交通是属于大家的,切勿出了门,丢了素质(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