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公路铁路拥挤度高,安全出行最重要

2019-05-04 23: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迪

来自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预测:今天16时至18时,全国公路将出现返程高峰,拥挤程度约为平日6倍,拥挤程度达到假期峰值。今天,全国铁路客流迎来返程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667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888列。(高铁网)

在经济时代高速发展的时代,更多的人注重精神上的升华与享受,有些是为了开拓眼界,有些是为了净化心灵,也有些是因为思念亲人与家乡,在这种种原因下更多的人选择出行,而选择的出行方式也多多种多样,乘坐飞机,铁路运输,短途的选择城际地铁或公路自驾游等,可谓是五花八门,各有各的好,飞机耗时短,服务周到,高铁舒适便捷......虽然如今出行方便快捷,但依然供不应求,五一长假回程路途遥远,更是人山人海,各个运输部门都做出了应对方案,情况得到了控制,虽然旅客络绎不绝,但绝不是没有秩序——在这样令人焦急的时刻,更加应该重视秩序,有秩序方便管理,也减少了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人身安全非常重要,所以在外出行更要多加注意,乘坐铁路运输工具的旅客应该在保障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保障个人财产安全,选择自驾游的旅客应该在堵车之时不急不躁,保持前后车安全距离,遇事冷静,看顾好家人和个人的人身安全及随身财物,圆满结束回家的旅途。(唐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