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节日不休,便捷旅行指日可待”——拉林铁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2019-05-03 17: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迪

中新网拉萨5月2日电(贡桑拉姆李东)1日,记者从中铁二局拉林铁路项目部获悉,目前,拉林铁路控制性工程藏日拉隧道正在进行掌子面开挖。截至目前,长度为3964米的该隧道,已开挖完成约3900米。(高铁网)

西藏,一个接近天堂的的地方,走在朝圣约路上,洗涤自己的心灵,是所有人的梦,拉林铁路的建设给所有拥有西藏之梦的人搭了一座桥,拉林铁路涉及到的地区地形复杂,土地质量差,给铁路建设增加了许多难度,虽然如此,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拉林铁路的希望——因为我们有一群技术精湛,不惧千难万险的铁路建设者,从2015年开工到现今的藏日拉隧道已经成功挖开3900米,今年五一假期也不停工,只为了保障项目可以早日完工,这样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同时也更加信赖祖国。

拉林铁路建成意味着西藏的游客可以更加高速便捷的旅行,会有更多对西藏向往的游客可以尽情的去享受西藏风情,增加西藏的人流量,增客流量的同时也可以将西藏文化带给更多的人,提高了西藏的经济发展,活跃当地的贸易市场,增加中国文化多样性,中国会更加繁荣富强。(唐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