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奔跑吧,哈尔滨地铁

2019-04-30 16: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4月27日下午,阳光明媚,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组织全体员工在东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举办全民健身跑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69人参加,包括一线员工及领导管理层人员。下午两点四十分整,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着装整齐的参赛选手冲出红线,蓄势待发的样子充满热情。奔跑过程中,参赛选手不断调整奔跑节奏,有先发力后稳定前进的,有保持节奏稳步提升的,一圈接着一圈,啦啦队人员热情高涨,不断喊着“加油”。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看到参赛选手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相互打气,相互鼓励。也有一人孤军奋战奔跑的,所有参赛选手都憋着一口气坚持到了最后,此次健身跑活动男生需完成4公里,女生需完成3公里,活动最后为获得前几名的优胜个人颁发奖牌。指挥长薛清伟强调,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能帮我们的大脑高效工作,劳逸结合的生活方式有助于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更是凝聚了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说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