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助力“五一”快游行

2019-04-30 15:5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星宏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运力调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客流需求旺盛方向累计增开或重联动车170趟,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人民网 4月23日)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满足众多旅客“五一”小长假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假日期间持续加大运力投放,优化运输组织,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助力百姓小长假温馨出行。

长三角高铁沿线城乡景点成为了老百姓踏青出游最热门的去向。近年来,高铁也凭借其安全、便捷、舒适等特点,成为人们旅游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人民有所呼,铁路有所应,为满足假日期间广大旅客踏青旅游、赏花观景的美好出行愿望,铁路部门因时制宜,充分发挥高铁成网的优势,通过采取增开“高铁游”动车组列车、扩大旅客列车编组、优化列车开行方案等措施,最大限度地提高旅客运输能力,竭尽全力地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

为了满足部分旅客“一线多游”的特殊需求,铁路部门还个性化定制旅游专列,提供多项“贴心”服务,提升细节服务项目。如广西铁路部门将依托广西独特的自然风光和特色民风民俗,深入挖掘区内小众、网红景点,打造“避暑之旅”“候鸟养生旅游”“诗与远方”“ 民族探秘”及“研学之旅”等精品旅游专列品牌。并且依托高铁无轨站,带动区内“有风景无旅客”的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发展,让贫困地区群众享受到旅游红利。

从铁路部门全心全意为我们出行提供最满意、最到位的服务上,我们不仅看到了铁路部门为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的积极作为,也看到了新时代铁路人的担当与实干。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每一次出行可以乘兴而行,温馨而归。(蔡星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