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假期,义乌站喜提“绿宝宝”

2019-04-30 08: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倩雯

从中国政府网我们获知,今年的“五一”假期是从5月1日至5月4日共计4天,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4日共计5天。义乌站也积极增开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义乌站喜提了10名“绿宝宝”。

“绿宝宝”也称“绿巨人”,但这个“绿巨人”不是我们所知漫威电影中的浩克噢,而是有着中国普速列车的特色国槐绿的火车。“绿宝宝”在外形上和我们的“子弹头”动车组有些相似,但是两者之间的动力是有区别的,而且“绿宝宝”只能跑160公里每小时。虽然我们的“绿宝宝”只能跑160公里每小时,但它的内室是参照复兴号高铁设计的,比“绿皮车”体验起来,会更为舒适。

在“五一”假期间,10名“绿宝宝”会登上义乌站的站台,去迎接它的朋友们。虽没有“和谐号”、“复兴号”高铁那样的快速,但它很可爱呀!而且在假期中,它还会扮演“愿望天使”替广大旅客朋友实现假期旅行的美好愿望呢!

据悉,义乌站的10名“绿宝宝”是开往上海、杭州、开化等地。如果您正打算去这几个地方旅行的话,欢迎您来义乌站,体验下可爱的“绿宝宝”,相信您体验了之后,一定会喜欢上它的噢!心动不如行动,亲爱的旅客朋友们,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